托里米內

此人十分擅長摸魚。

【游木真中心/泉真】這裡捏他有點多03(完)

※有许多的捏他!外型、声优、名字等。作为一个真推,我发誓绝对、绝对、绝对没有对任何一个角色不敬的意思!大家都是独一无二的!

※大泉哥好像哪儿都不在却又哪儿都在(?)

※本篇LoveStage!!、瀨名Izumi专场(滑稽)

副标题:我好像知道了什么大秘密


Trickstar接了一个广告的工作。

根据冰鹰北斗的说法,除了他们之外还会有一个刚出道的演员和他们跨领域合作,有鉴于冰鹰君的靠谱印象,游木真并没有再打听更详细的资讯。

「嗯?请问跟我们合作的人还没来吗?」一到了摄影棚却发现只有工作人员,让刚好赶在时间点上到的他们有些疑惑。

「啊,濑名先生有说因为电视剧的关系可能会晚一点到。」其中一个工作人员回答:「不过那也是半小时前的事了,我想他很快就会来的。」

「濑名......?」

游木真有点反应过度地转过头。

冰鹰北斗有些不解游木真的反应,不过他也很快就知道原因:「喔,我没说过吗?我们这次合作的演员叫濑名Izumi......」

游木真震惊:「泉前辈!?」

「不是的,真你冷静一点。」衣更真绪安抚道:「虽然发音一样不过人家的汉字是写作有水的那个『泉水』......不是同一个人。」

「是、是吗?啊哈哈也对,那个泉前辈再怎么全能也不可能在现在转换跑道嘛......不过还是吓了我一跳啊,哈哈......」

「我记得我有说过这次的合作对象是谁啊。」冰鹰北斗有些困惑。

「啊!小北你的确有说过,但是那个时候阿木刚好去放送委员会了!」明星昴流突破了盲点。

「抱歉啊真,我以为北斗会再跟你说的。」

「我也以为小北或阿绪会跟阿木说~」

「所以现在是我的错吗?我也以为你们会跟游木说啊。」

「哈哈哈......」游木真笑笑:「没关系啦,只是同名同姓这种微不足道的事没跟我说也是正常的,是我太敏感了。」

「我是濑名泉水,请多指教。」不比Trickstar成员们大几岁的年轻演员满脸笑容地说道。

在冰鹰北斗给游木真科普完这次的合作对象后没多久,刚才话题的主角就抵达了现场。

游木真看向那个和某学长同名同姓的濑名泉水,他身形纤细、有着精致秀气的容貌,一和经纪人一起为迟到道歉后就主动走向Trickstar打招呼,看起来十分好亲近。

虽然有些小迟到,不过看在对方的态度良好的分上,Trickstar的众人也和和气气地和等下的拍摄伙伴自我介绍。

广告的拍摄也十分顺利,濑名泉水虽然是刚出道的演员但在镜头前落落大方,表演也十分到位,让游木真不由地感叹是不是所有叫Sena Izumi的人都这么有才华。

中途休息的时候,因为年龄相近又好相处的关系,濑名泉水十分自然地和Trickstar混在一起聊天。

「欸~~~还有一个跟我一样名字的人!?而且还是偶像兼模特儿!?好厉害!」

濑名泉水对于另一个濑名泉感到好奇:「有没有他的相片?让我看看吧。」

「抱歉,我这里没有濑名前辈的照片。你们呢?」

「我也没有。濑名先生没有听过濑名前辈的事吗?那个人在演艺圈算是小有名气的,既是模特儿也是豪强团体中的一员......」

濑名泉水有些尴尬:「啊哈哈......其实我在出道前完全不关注演艺圈的,就算我爸妈提过也不会去在意......」

「没关系!我一开始也不知道裙带菜前辈的来头呢!」明星昴流没心没肺地笑:「啊、我觉得阿木的手机里一定有裙带菜前辈的照片!」

「等、明星君!?」

「真的吗?让我看看、让我看看!」

「呜...呃......」

对方太过闪亮亮的眼神让游木真快要招架不住,就在快要投降的时候,原本步步逼近的濑名泉水被一只手纠住了后领。

「泉水,不要靠得那么近,还有不要造成别人的困扰。」

「龙马!」

濑名泉水欣喜地回头,抓住他的是最近正当红的演员一条龙马。

「喔!我有在连续剧上看过这个人!」

「不要指着人家,明星!」

「是一条龙马啊,我妹妹最近很迷他演的男主角呢。」衣更真绪也认出了来者:「不过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里......?」

「初次见面你们好,我是一条龙马。」一条龙马搭着濑名泉水的肩膀说道:「我是泉水的、朋友,刚好听说泉水在和一群年轻有活力的男性偶像拍广告就... ...来探班了。」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游木真他们总觉得一条龙马在说到年轻有活力的男性偶像时有些咬牙切齿。

「话说回来,泉水你刚刚在跟他们说什么?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一条龙马的手继续搭在濑名泉水的肩膀上。

「啊、你听我说,龙马。」濑名泉水对于一条龙马的肢体接触十分习惯的样子,还主动靠近了一点:「他们说有他们学校有一个偶像也叫『濑名泉』喔!虽然汉字跟我的不一样但是念法一模一样耶!」

「啊......我知道这个人,他好像是模特儿出身。」

「没错没错!龙马果然知道得比我多!」濑名泉水的身旁仿佛要开出花来:「游木君有他的照片所以我想拜托他给我看看。」

濑名泉水转向游木真,继续发动星星眼攻势:「可以吗?」

「可以是可以......」

游木真也不知道自己在别扭什么,他的手机中的确有濑名泉的照片,也是正常的照片,但是要给别人看就有些害羞。

按捺住奇怪的情绪,游木真快速地打开手机翻出相簿中和濑名泉的合照,这也是他手机中唯一一张的濑名泉的照片。

「喔喔,没想到阿木真的有裙带菜前辈的照片啊......我也要看我也要看!」

「明星你原来是乱讲的吗!?」

「欸嘿嘿~是直觉啦直觉~」

相片的时间点是秋季运动会的时候,濑名泉硬是拉着他合照说什么「哥哥为了游君今天超~努力的,游君要犒赏哥哥啊~」仁兔成鸣还在一旁像眼睛抽筋一样地使眼色才让游木真半推半就地拍了濑名泉梦寐以求的合照。

在拍的时候濑名泉很是不客气地摘下了他借物竞赛时没能得到的蓝框眼镜并自己戴上,还得寸进尺地和他心爱的游君紧贴着脸,笑得很是满足。

游木真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在濑名泉将合照用LINE传给他时按下了保存键并三不五时就会翻出来看一看。

大概这就是专业模特儿的魅力吧......游木真也只能给自己找出这个解释了。

「你俩怎么有种JK的感觉......」围观的衣更真绪吐槽道。

「左边这个就是传说中的濑名泉吧?哇啊~真是个好看的人!」虽然这么说,但濑名泉水并没有多大的反应,毕竟他身旁好看的人多了去,会想看照片纯粹只是因为好奇。

倒是一条龙马看着笑得灿烂的银发模特儿有些惊讶:「原来他私底下是这样的人啊!我曾经有远远地看过本人几次,还以为他很高冷呢。」

「不、他本来就很高冷,这个是例外。」除了游木真以外的Trickstar成员齐齐摇头。

「喔?」濑名泉水注意到了照片中的另外一个男主角:「右边这个是游木君吧,原来你没有戴眼镜这么好看啊!为什么要戴眼镜呢?真可惜。」

「泉水,不要问这么私人的问题。」一条龙马揉了揉濑名泉水的头:「而且你没有资格说人家吧,之前你还不是总带着那副土到爆炸的眼镜,拿下眼镜和戴上眼镜根本就判若两人,根本无法想像你是小时候的那个人啊......」

「你当时最惊讶的应该不是我的打扮而是我的性别吧。」濑名泉水翻了个白眼:「我跟你们说,其实我跟这个家伙小时候有一起拍过广告,结果因为女装的关系让他一直以为我是女孩子还对我一见钟情。」

「一、一见钟情......?」

「可是当时的泉水真的很可爱啊,像个精致的洋娃娃。」一条龙马理直气壮。

「哇喔......我仿佛看到了炫耀着阿木小时候有多可爱的裙带菜学长......」

「加一。」

「加一。」

「不要再提泉前辈的事了啦......」游木真有点窘迫地哀求。

话说回来,这两个在翻旧帐的身边好像一直冒出少女漫画中才会出现的花和闪光是我的错觉吗?

并不是游木真的错觉,濑名泉水的经纪人也发现了这边的不寻常和突然冒出来的一条龙马,他立即强行打断斗嘴的两人气势汹汹地将当红演员赶出了摄影棚活像中国神话中拆散牛郎织女的西王母娘娘。

Trickstar和濑名泉水又继续进行下一阶段的拍摄并顺利收工。




===

在很久以后,游木真终于和濑名泉交往后的某个下午,他躺在恋人的大腿上突然有感而发。

「呐、泉前辈。」他放下了手中的游戏机:「这个世界上有的人声音和自己很像,也有人外型和自己很像,甚至还有人连人生经历都自己很像。在这么多相似的情况下,『我』还会是特别的存在吗?」

濑名泉闻言也放下了正在阅读的书,低下头抚摸着游木真的脸。

「别人的声音和你很像,但他的外型不会和你一样;别人的外型和你很像,但他的经历不会和你一模一样。就算他这三者都和你很像......」

濑名泉执起恋人的手轻吻:「他也没有遇到我,没有被我所爱,所以他绝对不是『游木真』,也不能取代『游木真』」

得到这个答案,游木真愣了一下随后也笑了起来。

因为身旁有你,我就是特别的。




END.

============================================

在、在开学之前safe啦!顺利还了在噗浪上许下"如果我抽到Radio真就在开学前填完这个坑"的愿了!

总之感谢噗浪大神!感谢一放在主页二十连就抽中的泉总!感谢愿意到我碗里来的Radio真!!!

之后会写个联姻组的论坛体,虽然没有定期限但这也是还愿的一部分......我会加油的!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