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里米內

此人十分擅長摸魚。

约P约到了妈妈的堂舅(03)

约P约到了妈妈的堂舅(03)


简介:又是一次平安夜,每到这个时期就会陷入低潮的TJ打开约P软体随便约了一个连头像都没有的用户;同样的平安夜,参加完圣诞派对后陷入低潮的Bucky打开了因为好奇而下载的约P软体也尝试约了一个没有头像的用户。


半AU(不3不4、无4发生,原因:Thanos舍不得献祭Gamora,皆大欢喜)

主Bucky和TJ(来自《政坛野兽》)的亲情向、CP盾冬



==========


TJ Hammond:妈妈的舅舅就是我舅舅!




「我回来了。」Steve走入不久前还在狂欢的交谊厅。

地上因为有Tony的清扫机器人不至于杯盘狼藉,但也躺了五六个喝到挂的尸体,包括房子的主人Tony。幸好Morgan已经在她爸爸喝到不省人事前先去睡觉了,没有目击到这群魔乱舞的景像。

房间里还清醒的只剩千杯不醉的Natasha和滴酒不沾的Bruce,两人正靠在一起讲悄悄话害Steve有种打扰到人家的尴尬感。


「你竟然回来了!Sharon呢?你跟Sharon成了吗?」

Natasha倒是不在乎Steve的尴尬,她更在意的是另一件事。在派对结束时Steve被她指使去送同样来参加派对的Sharon回家,希望可以让Steve出息点结束他与Sharon现在不上不下的关系向前进一步:「你说要给Sharon一个正式的告白,给了吗?」

「……没有。」面对暴怒的黑寡妇,即使是美国队长也得摆出请她手下留情的畏缩姿态:「我觉得还不是时候,应该要到我们更加磨合……」

「磨你个大头鬼啦磨!」虽说没有醉,但体内的酒精还是让Natasha变得更加情绪化且毫不留情:「大家都是在交往甚至是婚后互相磨合的,你再这样磨蹭下去要浪费人家姑娘多少青春!?」

「好了好了,冷静点Nat。队长也不是故意要拖着,而且Sharon也是喜欢他这样谨慎的个性啊……」Banner博士安抚着忿忿不平的Natasha,努力打圆场。

Steve快速地环顾四周想找出什么可以让在气头上的黑寡妇转移注意力的话题,然后他注意到有个该在现场嘲笑地上这群弱鸡的家伙不见踪影。


「Bucky呢?」

Natasha冷哼:「跟像个黄花大闺女一样矜持的某人不同,Bucky已经是个有夜生活的合格现代人了。」

「……?」

正当Steve想问清楚Natasha到底在说什么的时候,某具躺在地上的尸体忽然大喊:「他说他要去约/炮啦!」



==========


Bucky当然没有让TJ得寸进尺。

虽然他是来约/炮的没错,但在没有要进入正题的情况下他不会让人白白吃豆腐。

他背对着TJ,不去搭理对方意图染指自己腹肌的要求。但是他的床伴倒是大大方方,直接把脸埋在他的背上,还真诚地赞叹了一下Bucky精实的背肌。

真是个小色鬼。 Bucky好气又好笑地想。

他沉默地躺着等待Natasha的回音。不久前他发送讯息的对象正是神通广大的黑寡妇,查一个公众人物的身家背景乃至祖宗八代对Nat来说根本就只是块小蛋糕,如果她没有在刚才的圣诞派对上喝挂的话。


当TJ再次醒来后天已经全亮了。 (大概吧,窗帘没有开。)而他的『分身』也理所当然地已不在床上。

「Bucky……?」TJ脚步虚浮地走入浴室,看到Bucky在镜子前刷牙。

「桌上有早餐。」Bucky指了指门外,有些口齿不清地说。

TJ这才发现房间的桌上摆着热腾腾的食物,大概是Bucky叫柜台服务送来的。

由于昨天在宴会上吃得不多又早睡,TJ一闻到煎培根的香味就迅速被饥饿感袭击。在他吃饭的过程Bucky就坐在另一张椅子上默默地看着他快速又不失礼仪地解决掉早餐。

待TJ吞下最后一口炒蛋后,Bucky终于开口:「Thomas “TJ” Hammond。爸爸是前总统Donald Hammond,妈妈是现任总统Elaine Barrish,有一个双胞胎弟弟Douglas Hammond,政坛的明日之星。外婆是Magaret Barrish……」

「拜托,这些只要去维基就能查到的东西就是你的情报网可以挖出的?」TJ翻了个白眼,语带失望地说。

Bucky不理他继续说下去:「外婆是Magaret Barrish,旧姓为Barnes。她的爸爸的大哥的大儿子是James Buchanan Barnes,比较著名的称号为“Bucky” 和“Winter Soldier”。」Bucky满意地看着TJ目瞪口呆的脸:「这个维基就查不到了吧?」

TJ关上了因震惊而张开的嘴:「等等等!所以,也就是说你是我的…我的…该死!那一大串关系搞得我脑袋都昏了。」

Bucky好心地帮他厘清:「英文里没有可以直接说明我们关系的词,不过你只要知道我是你外婆的堂哥(cousin)、你妈妈的堂舅(uncle)就好了。」

「……我以为美国队长和Winter Soldier都是二战时期的人物跟我没什么关系,但没想到意外的近啊。」TJ感慨,Bucky拍拍他的肩膀:「这个世界其实很小的,少年。 」

TJ继续伤感:「一想到你是我外婆的堂哥我就下不了手啊……」

「你还在想这个啊!」


TJ还想继续耍嘴皮子,就在这个时候对方身上传来了嗡嗡振动声。

Bucky拿起手机看到来电者后皱了皱眉但还是接起:「喂,是我……我不是故意不接,我睡着了……我为什么一定要回电?你有什么要紧事就会继续打过来啊,就像现在这样……对了你跟Sharon……搞什么啊?不是说好了要告白?……你知道了啊,反正我现在是『自由之身』了找人睡一晚也没关系吧?……啊?这种事干嘛跟你报备啊?……没有!报告队长我没睡成!报告完毕!你满意了吧?不跟你讲了,掰掰。」

「是队长?」

「对啊,一听到我跟人约就啰哩吧嗦的……我也不可能永远都只是他的好兄弟啊。」

「没想到队长还是占有欲很强的类型啊!」TJ的眼中闪出八卦的光芒。

「呵,人家是直男,有交往对象的。」Bucky斜瞪TJ一眼。

「真的?」TJ大失所望:「要不是昨天你敲响我的房门我都以为你们在交往呢,大概全美国、不、全球的非恐同者都这么想。」

Bucky皮笑肉不笑:「很抱歉让全球的非恐同者都失望了。」

TJ察觉到Bucky的情绪又有些不振,总觉得眼前这位有血缘的亲戚现在不太想回那个有人等他回去的地方。他稍微思考了一下后开口:「Bucky,你要不要来我家?今天有圣诞大餐喔。」


评论(10)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