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里米內

此人十分擅長摸魚。

【游木真中心/微泉真】這裡捏他有點多02

※有许多的捏他!外型、声优、名字等。作为一个真推,我发誓绝对、绝对、绝对没有对任何一个角色不敬的意思!大家都是独一无二的!

※大泉哥好像哪儿都不在却又哪儿都在(?)两人兄弟以上,恋人未满

※本篇主小单车声优梗、凜緒


话说幼驯染真的有毒,我一个不小心就写成主凛绪了真的很对不起makoQAQ

至于泉真...就当作我在蹭TAG吧......orz




副标题:有丸君今天也很心累呢



O月X日 水曜日 天气 晴



由于之前和Knights一起参加『爱抖露百分百』广受好评,现在有很多工作都会一起指定我们两团。

于是今天Trickstar又和Knights一起出了个『运动吧』的通告。

老实说,当我看到天气预报今天是大晴天时就有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节目组给我们安排的是户外运动......而且是毫无遮荫的骑车登山。



如同往常一样,先和Trickstar的集合后一起前往录制节目的地点。

真和昴流在保姆车上叽叽喳喳地聊天、说段子,然后再被前一天晚上才回国明显需要补眠的北斗训斥,两人感觉比以往还要兴奋。

到了目的地某市的某个山脚下,工作人员和Knights已经比我们先到了现场。

我看了正在写歌的月咏前辈、围观他的朱樱司、补妆的鸣上、原本在抱怨大太阳看到真后眼神一亮的濑名前辈,就是没有发现凛月。

......那家伙应该不会因为要在大太阳下出外景就翘了通告吧......?

原本像这种联合出通告的时候,我会跟以前一样去他家叫他起床、拖他出门,但是就跟另外有工作的北斗一样,Knights前一天在外地根本来不及回来,所以我也不知道今天凛月有没有好好起床。




「啊啦,真绪酱在找凛月酱吗?他在车里睡着呢,你去叫叫他吧。」

「喔,谢啦,鸣上。」

「凛月、凛月,快点起床工作了。」

「嗯?是真~君啊......」

「快起...喂、喂!快放开我!」

「不要嘛,真~君陪我一起睡啦,这几天都没有真~君我都睡不好了,通告交给阿濑和他的游君就好了......」

「要睡我们回家再睡,现在给我起来!放开!」

「......那真~君回去要听我的喔?」

「听你的、都听你的。」

「太好啦~好期待喔,开心到都想喝血了~」

「你......!喂!不要太得寸进尺啊你这家伙......别咬!!!」



费了一番功夫将赖床的凛月拖下车后工作人员也准备得差不多了。

据说在我叫醒凛月的这段时间濑名前辈逮住了真并将他拖向了阴暗处......幸好只是一边唠叨真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一边给他抹防晒。

节目开始了。

在主持人讲完开场白和我们两团的介绍后,我们先去附近的租车店挑等一下要骑的自行车,在这过程中主持人会时不时地访问我们。

真和昴流很快地挑了一台TIME和一台RIDLEY,理由是「感觉我就该选这台」,我还以为他们什么时候对自行车有研究了。

「真~君,我们选这辆吧。」

凛月指着一台两人协力车再度搞事。

「哈啊?应该要自己选自己的吧。」

「我问过工作人员,他们说了OK~」

「......不要,我才不要跟你骑协力车。」

「真~君好冷淡!如果我一个人骑车在爬坡的过程中被晒晕的话会摔下车的!」

「你才没有那么虚弱!」

「不要这么说嘛~我们一起合力骑上山顶不是很棒吗?又不用比赛。」



「!!!游君!我们一起......」

「请恕我拒绝,泉前辈。」



「我才不相信你会乖乖地和我一起骑,感觉到最后会只剩我一个人出力,到时候我可是要承受两人的体重爬山路耶!」

「没事的,我相信真~君能像真~君在看的超级英雄动画一样『Plus Ultra!』」

「不要玩声优梗啊,绿谷!」



最后我还是妥协了,和凛月一起骑协力车。

没办法,如果真如他所说骑到一半倒下来会成为放送事故的。



『运动吧』是个比较休闲的节目,它真的只是单纯要拍偶像们运动的样子。

所以并没有要争个你死我活的必要啊,真、昴流!

就在大家一起从起始点出发往山顶前进的那一刻,只见有两个人影以高速冲出了人群,正是昴流和真。

「等、游君!!!」

「明星!游木!」

濑名学长和北斗率先回过神来急起直追,我们剩下的人也因为担心加快了速度。

幸好昴流和真都不是职业车手所以还是可以勉强追得上的,只是两人的情绪都异常地高亢,让我不由得怀疑他们是不是被什么附身了。



「哈哈哈哈!果然不能小觑啊,就让我们一决胜负吧!ウッキちゃん!」

「正合我意,明星!」



真我暂且不提了,昴流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喂!?

跟平常和真演的小剧场感觉不同,一边骑车一边将头发撩起的昴流竟然没来由地有点狂妄之感。

声线都变了啊!一旁演剧部台柱之一的北斗都愣住了啊!

而且他们对对方的称呼也变了,真没有在姓氏后加个『君』,我也从来没听过昴流叫真『ウッキ酱』。



「等等、游君、骑这么快很危险、的啊......!」

濑名前辈一边喊一边试图追上真,无奈真还是沉浸于和昴流的比试中,双腿继续快速运转着。

......幸好真不会抽车也没有试着抽车,要不然濑名前辈可能会担心到哭吧。



「凛月,我们要再加速啰。」我回头对凛月说。

话说回来,从刚刚开始凛月都乖乖地有在出力所以我们骑协力车爬坡的速度比我想像中的还要快。

真是难得,难道凛月喜欢骑自行车?这世界上还有他喜欢的运动?

「好的~」或许是真的心情很好吧,凛月也没抱怨什么就加快了动作,甚至还哼起了歌。



「......真~君真君、真君 喜欢喜欢最喜欢♪」



......所以我说,不要再玩声优梗了啊!






TBC.


==============================

最後一篇是瀬名IZUMI的場合!

話說我知道不久前有太太寫了凜緒轟出的聲優梗,在這個有點敏感的時間撞上我只想說......我們吃的CP很合,噗浪加個好友吧(wink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