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里米內

此人十分擅長摸魚。

约P约到了妈妈的堂舅(02)

简介:又是一次平安夜,每到这个时期就会陷入低潮的TJ打开约P软体随便约了一个连头像都没有的用户;同样的平安夜,参加完圣诞派对后陷入低潮的Bucky打开了因为好奇而下载的约P软体也尝试答应了一个没有头像的用户的邀约。




半AU


主Bucky和TJ(来自《政坛野兽》)的亲情向、CP盾冬







==========


Bucky Barnes:怎么会有这么不怕死的家伙?




敞亮的酒店房间内空气仿佛凝结一般沉重又无声。

TJ不由自主地想起了曾经听说过的都市传说:如果看到与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分身』代表你快要死了。

并不怎么怕死的TJ颇有闲情逸致地端详自己的分身,虽然地球已经被外星人入侵过又有雷神索尔这样的神话人物现身,但这种光怪陆离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果然还是会被吓到啊。不过这个分身的身材好像比他这个本尊还要好,TJ有些忌妒地想。


『分身』JBBWSWW先生对他的约炮对象表示嫌弃后一屁股坐到落地窗旁的小沙发上拿出手机,看起来像是在打字。

TJ有些好奇地询问:「你是在发推吗?还是Ins?」通常现代人遇到这种古怪事情的第一反应都是面无表情地在SNS上发文向世界呐喊出他的惊愕。 TJ自己也有一个推特小号专门发一些负能量或儿少不宜的推文……咳。

JBBWSWW面无表情地打字:「我在请同事帮我调查我们有没有血缘关系,或者是我有没有一个私生子。」

「喔,我很确定我是我爸的儿子,虽然大家都说我跟Douglas长得不像他。」TJ仿佛被男子的发言逗笑了:「再说为什么是私生子?我看你比Douglas更像我双胞胎兄弟。」

JBBWSWW编辑完了讯息,犹豫地看了TJ一眼又有些欲言又止。最后他像是觉得说什么都解释不清,直接脱下了一直带着的左手手套和身上的长袖T恤露出了他的上半身。

男子的左手臂是一条机械臂。

眼前的人身分不言而喻,他的审判在一年前被全球媒体争相播报,当时不论电视还是SNS上都可以看到关于这个男人的各种新闻和论战。

托他的福,TJ的母亲在当上总统后反而没有人有兴趣去对她的施政品头论足,大家更在意这个男人究竟会被判有罪还是被赦免。

「我的天!」TJ又一次被眼前的人惊讶到:「你是Winter Soldier!」


在得知自己的约///炮对象是大名鼎鼎的Winter Soldier后,TJ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拍着床铺要他坐上来。

「……」Bucky有些不解:「你不怕我吗?正常人的反应应该是尖叫然后逃跑吧?」

「我为什么要跑?你都要跟我打///炮了。」TJ理直气壮:「就算被先/奸/后/杀也没关系,我最大的梦想除了嫁个好男人就是和超级英雄打一炮。」

Bucky有些无语,先/奸/后/杀跟超级英雄是能放在一起的吗?白宫第一长子的脑袋中一定缺了一根筋。


「我可不是什么超级英雄。」这还是他第一次被人这么说,Bucky不但不高兴还觉得浑身不对劲。

「美国队长说你是。」TJ对于一年前出席审判的美国队长记忆犹新,这大概是全美人民第一次看到队长如此维护自由以外的事物。

Bucky撇嘴:「美国队长就是个蠢蛋。」蠢到做这种哪怕成为全民公敌也不许自己的老友有丝毫委屈的事。

TJ看着口中说着抱怨的话嘴角却不自觉向上扬的Bucky,不禁有些羡慕他们的友谊,心中又抱持着Bucky为什么好好的平安夜不跟他的挚友在一块反而出来鬼混的疑惑。


不过TJ最不会做的就是多管闲事,所以他只是懒懒地抱着柔软的枕头向Bucky抛了一个媚眼:「虽然今天是做不来了,但我觉得我们给对方多点适应时间就可以再开一次房。」

Bucky一脸看到鬼的样子。

「你还没放弃?」

「我为什么要放弃?跟超级英雄打///炮是我的梦想之一啊!」

「哪怕我跟你长得一模一样?」

「没有一模一样。仔细看的话你比我man一点,而且身材也比我好。喔!看看这两块胸肌,手感真好!」

Bucky拍掉了TJ在他胸膛上作恶的双手,自己占了半边的床躺下:「已经很晚了,睡觉。」

「你是指睡觉还是指『睡觉』……」

「关灯、躺下、闭嘴!」

「好啦好啦……」在铁拳的胁迫下TJ只好乖乖地下床去关灯。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一直不怕死地招惹传说中一人就可以毁灭一个国家的Winter Soldier。

大概是因为那张脸让他毫无警戒甚至还想亲近吧。


「Bucky、Bucky。」

「……干嘛?」

「我可以摸着你的腹肌睡吗?」

「……」




Tbc.


==========

TJ是个甜蜜的熊孩子。


评论(12)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