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里米內

此人十分擅長摸魚。

【纸芝居MMD】装乖的濑名泉在接受访问【无授翻】






注意:这是2015年的作品,时间点是Leo未归队泉哥还是代理队长的时候!


因为这两人的攻防还有弹幕的吐槽真的太好笑了就翻译一下。

https://www.nicovideo.jp/watch/sm27207986






【纸芝居MMD】装乖的濑名泉在接受访问


虽然知道濑名泉会装乖

但是想像不出来他装乖的样子

所以就试着做出他装乖的情况


只是个在装乖的MMD纸芝居而已。

(纸芝居:类似连环话剧。) 


受访者:濑名泉(第一人称是『僕』)

访问的记者:亚瑟˙柯克兰(APH)


音响效果:ビームマンP、おたもん、そぼろ

其他借用的素材皆纪录在素材树里


※凛月的读音变成「ringetsu」

※「仁兔」变成「二兔」

非常抱歉



一些有趣的tag:观看者全体吐槽、【悲报】队长被省略了、跟踪狂也可以算是骑士吗?



===================


(影片前言)

装乖的濑名泉在接受访问

濑名泉只是在装乖的纸芝居MMD




英)您好,我是A塔利亚公司偶像杂志「A塔利亚!」的记者,亚瑟˙柯克兰。

  感谢您今日拨冗前来接受访问。

泉)您好,我是濑名泉。今日还请多指教。

  Knights可以被A塔利亚公司采访,本人感到十分的光荣。


(弹幕精选:装乖的两人wwwww、装乖的两大巨头wwwww)


英)能被您这么说真是不胜惶恐。

泉)我记得,本次是以梦之咲学院的人气组合为杂志特辑对吧?

英)是的。我们想透过本次的特辑将具有传统的梦之咲学院偶像科的魅力传达给读者们。

  关于濑名泉先生我已在模特儿杂志上多次见识过,果然您的气场与其他人截然不同呢。


(弹幕精选:装乖对决)


泉)谢谢。被您这么说,就算是奉承我也很高兴呢。

  我曾看过几次柯克兰先生撰写的记事,因为总是写得比其他人毒舌两三倍,让我不得不摆出谨慎应对的姿态呢。 (这句有点难翻,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没想到您这么年轻且性情温和。

英)毒舌是吗?虽然我本人毫无此意……

  莫非是曾在读过我的记事后有感到不快过吗?

泉)不,并没有这种事。只是想说真是一位观点犀利的人啊。

英)谢谢您的称赞。那么,我们可以进入正题了吗?

  从濑名泉先生的视角来看,Knights是个怎么样的组合呢?


(弹幕精选:年轻…?、营业用濑名、你们谁啊)


泉)首先,Knights为众所皆知是个以骑士道为主题的组合。

  成员们以身为骑士来说个性十分丰富的组合。

  为了让各位观众见识到优雅又华丽的演出,我们每天都在切磋琢磨。


(弹幕精选:所谓骑士到底…?、嗯嗯嗯嗯??、装乖过头超~烦的!www)


英)原来如此。话说濑名先生是代理队长对吧?

泉)没错,队长的雷欧君因为诸多事情休学中,同为三年级的我便做为代理队长努力经营中。

  不过本人完全无法与雷欧君相比,仍旧不算成熟。因此会对于是否有尽到队长职责而感到不安。

英)濑名先生真是谦虚啊。做为队长有什么辛苦之处吗?

泉)辛苦之处……最费心的大概是对学弟的教育吧?

  我觉得,果然还是有许多可改进的空间。


(弹幕精选:谦w虚w、司:「濑名前辈!说谎是不好的!你是不是跟欺负学弟搞错了!?」、教育www)


英)在上位者是免不了劳心劳力的呢。

  可否就濑名先生的角度来介绍各位成员呢?

泉)依我的角度吗?

英)没错,请告诉我濑名先生眼中各位成员的印象等等。

泉)我知道了。那先省略队长不谈。

  首先,从二年级的鸣上岚君开始说起吧。

  鸣上岚君是个像太阳一样开朗的骑士。他的开朗可以让演唱会的气氛更加热烈。

  同为二年级的朔间凛月君是个有着如夜晚一般神秘气质的骑士。

  凛月君到晚上才会发挥真本领。舞蹈能力十分出色。

  一年级的朱樱司君是会称呼女性粉丝为「姐姐大人」且态度温和的骑士。他的温柔笑容会使观众入迷。

  在年纪稍长的女性中,司君的人气最高呢。


(弹幕:总之就是大草原)


英)谢谢你。的确是一群个性丰富的骑士们呢。

  顺便一问,濑名先生又是个怎么样的骑士呢?

泉)我是能给人疗愈和平静的骑士。

  是Knights中最疗愈系的。 (大字)

  据说看到我的笑容就能得到连疲劳都消失的疗愈感。


(弹幕精选:疗愈?平静?、!?、#何为疗愈系、说得没有错←洗脑完成)


英)对Knights粉丝来说,濑名先生的笑容就像魔法的笑容呢。

泉)呵呵,大概是吧。

英)那么,接下来就针对濑名先生个人的事情进行访问吧。对濑名先生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呢?


(弹幕:一片的游君)


泉)当然是各位粉丝们的笑容了。 (大字)

  那些笑容正是身为骑士的我们最重要且须守护的。

  即使是我一个人也希望能让大家露出笑容。

英)濑名先生有极高的偶像意识呢。在日常有什么做为偶像特别注重的事吗?

泉)我平时就在督促自己要做出符合Knights的骑士应有的行为。

  因为一个人平日的德性会在不经意时露出来,所以每天的累积是很重要的。

  我希望自己常保骑士应有的行为,成为成员们的模范。


(弹幕精选:欸?绑架…、符合的行动(跟踪)、骑士是什么)


英)濑名先生是一位值得敬佩的努力家呢。

泉)您过奖了……做为Knights的一员这么做是应该的。

英)可以具体说明一下濑名先生所说的如骑士般的举动和符合骑士的行动吗?

泉)这、个、啊……

  (啊啊,真是……超~烦的!)

  (鬼知道什么骑士般的举动)


(弹幕精选:真心话出现啦~、安心感)


泉)对女性温柔,女士优先。对上位者保持尊敬,在晚辈面前当个好前辈。

英)原来如此……嗯~可是……

泉)怎么了吗?


(弹幕精选:喂!在真正的英国绅士面前这样讲的话…!、转学生「」、可我不是给你自制饮料后就被凶了吗ww)


英)总觉得您所举例的都不太像是所谓骑士风范呢。

  我认为温柔对待女性是男人本该有的作为。

  这可说是有些普通的答案呢。


(弹幕精选:oh…真不愧是英国绅士、在你面前的是真正的(原不良)绅士喔泉哥www、绅士()之国嘛…)


泉)您是想说、我举的例子、很无聊吗?

英)如果濑名先生除此以外无话可说的话,我会将刚才的回答原原本本地记载下来。

  没、办、法、呢。

泉)不用您费心……

刚才所说的全都只是基本,并不代表这就是全部。毕竟有基础才有应用对吧?

英)原来是这样啊。


(弹幕精选:可怕!、比我的班导师恐怖99999倍)


泉)其他还有要像骑士一样行走,像骑士一样举止优雅和像骑士一样谈吐优雅等……我也会去图书馆钻研骑士道相关书籍。

  找到好资料时我会列印下来发给成员们共享情报。休假时也会举办骑士道学习会。

英)看来Knights有很多热心学习的成员呢。谢谢。

  除了组合成员以外,您还有其他关系要好的偶像吗?

泉)有的。二年级的Trickstar成员,游木真君。 (闪亮亮音效)

  我们从儿童模特儿的时候就很亲密,经常会互传电子邮件和LINE。我和真君的关系十分要好。

  这件事请务必、在柯克兰先生的记事上、着重记载。


(弹幕精选:(单方面)关系要好、经常(单方面))


英)您与游木真君是亲密无间的关系吗?

泉)没错。真君是我弟弟一般的存在。

英)喔。嗯……

泉)您、还有、什么、问题、吗?

英)其实,我曾因为个人兴趣在访问游木君时问了他同样的问题。


(弹幕精选:啊…、完全被看破了w、个人兴趣是因为长得像阿米吗?)


英)完全没有出现过濑名先生的名字。而是说了Ra*bits的仁兔先生的名字喔。

泉)游君、不、真君正处于叛逆期,所以会羞于提起如兄长般的我。真是令人困扰啊。

英)叛逆期吗?


(弹幕精选:仁哥快逃、啊…弟弟…叛逆期……)


泉)是啊,以前还会叫我哥哥跟在我后头呢。真伤心。

  那些为了他好的事情也会不情愿地全部推开,让我有些头疼。

英)不是「子女不知父母心」而是「弟弟不知哥哥心」呢。

  我这里也有个全年叛逆期的弟弟一样的家伙,非常能感同身受。


(弹幕精选:关税…独立…呃我的头好痛、知道为什么会是这样的人选了wwwww、1776…独立…雨…呃…我的头…)


英)生日时为他精心制作的手做料理他连一口也没吃。

  实在没办法我就自己全部吃掉了。不过以前他也曾叫过我「哥哥」还送我礼物呢。

泉)那还真是悲伤呢。

英)对吧?为什么弟弟们总是会叛逆呢?

  尽管如此,不论他对我的态度如何都无法不管不顾。

泉)我懂。不论多大弟弟就是弟弟呢。


(弹幕精选:礼物(关税)、以前「去死吧英国」现在「去死吧英国」、你们为什么和解了啊wwwwww、让我想起朔间兄弟了)


英)不好意思,就聊到这边吧。最后请您向粉丝们说几句话。

泉)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今后我们也会不辱Knights之名,做为侍奉各位Knights粉丝的淑女们的骑士从事活动。

  虽然我们还有许多不足之处,但还请继续看着我们。

英)今天真是十分感谢。

泉)哪里哪里……希望还能再见到您。

英)那我失陪了。


泉)………………………

  哈啊,累死我了~!




日后,看到本杂志采访的转学生和游木真表情十分僵硬。


完。


评论

热度(9)